2021年温县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告(第九号)
温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wenxian.gov.cn 发布日期:2022-10-27 10:28 责任编辑:温县党政门户网站管理员
分享到: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2021年温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时间推迟,鉴于部分考生因时间变更、疫情防控等原因无法参加笔试,经研究,对此类考生全额退还报名费用,具体事项安排如下:

一、申请退费对象

已完成报名缴费,但无法参加笔试的考生。

二、退费申请时间

2022年10月31日9:00-2022年11月2日17:00,退费工作仅进行一次,逾期不再受理。申请退费后即为放弃考试资格,请考生慎重考虑。

三、退费申请方式

邮箱申请。在退费申请规定时间内将放弃声明(模板详见附件1)及退费人员信息登记表(详见附件2)发送至指定邮箱(wxrlzyglg@163.com)。由于报名时间较早,无法通过原报名渠道退费,敬请各位考生谅解。

咨询电话:0391-6198581(工作日8:30-11:30,14:30-17:00)。

温县人社局将对考生退费信息进行核实统计,经审批后统一按照考生提供的银行账户退费,不再发送短信提示,请申请退费的考生及时关注银行账户,注意查收。

四、有关要求

为体现公平公正及择优聘用原则,设置笔试最低合格分数线,未达到笔试最低合格分数线的,不得进入面试环节。笔试最低合格分数线为同一份试卷所有参加笔试考生平均分数的80%,缺考、成绩为零分、违纪的考生成绩不作为有效成绩计算平均分。

 

附件:1、放弃考试声明模板.doc

2、退费人员信息登记表.xls

 

温县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

2022年10月27日

 

责任编辑:温县党政门户网站管理员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