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县发展投资集团2021年公开招聘公告
温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wenxian.gov.cn 发布日期:2021-06-21 08:39 责任编辑:温县党政门户网站管理员
分享到:

一、企业简介

温县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温县发投集团”)是温县县委、县政府在经济社会发展进入新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背景下,在优化重组国有资产资源的基础上改组成立的;由县政府授权财政100%控股,是集公益性项目和经营性项目于一体的国有资本市场化投资运营主体。

集团的战略规划:以资本为纽带、以产权为基础,依法自主开展国有资本运作,融合项目投资、项目融资、资本运营、资产经营四大功能,分设城市发展投资、产业开发投资、文旅开发投资、乡村振兴投资四大业务板块,涉及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教育医疗等公益项目建设、以陈家沟和太极文化为代表的文旅产业开发、以铁棍山药为代表的四大怀药和以小麦制种为龙头的特色农业综合开发、工程施工、商业贸易、交通物流、房地产、高新技术、现代化制造等众多领域。

集团的社会使命:以促进国有资产保值增值、推动国有资本做强做优做大为己任,在深化温县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中发挥国有企业应有的引擎功能和带动作用。

为充实集团各部门相应岗位的人才队伍,提高人员的综合素质,构建企业人才梯队,为集团公司发展补充新鲜血液、储备人力资源,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

二、招聘岗位及具体要求

(一)本次招聘岗位31个,拟招聘人数37人。

(二)具体招聘岗位及应聘条件参见附件1.《2021年温县发展投资集团公开招聘岗位信息表》。

(三)应聘人员只能应聘一个岗位,如应聘多个岗位,则视为无效应聘。

三、薪资标准及薪资结构

(一)薪酬制度。实行工效挂钩的结构化、动态化薪酬制度。

(二)薪酬结构。薪酬结构由基本工资、岗位工资、绩效工资和年度效益工资等四部分构成。其中,基本工资、岗位工资均实行能上能下的分档分级工资制度。

(三)薪酬标准。招聘各岗位薪酬范围参见附件1.《2021年温县发展投资集团公开招聘岗位信息表》。

四、招聘原则及方式

(一)遵循“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原则,面向全国公开招聘,综合评定后择优聘用。

(二)本次公开招聘,全权委托第三方专业人力资源服务机构组织实施。

五、招聘对象和条件

(一)应聘人员必备的基本要求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宪法和法律;

2、具有良好的品行;

3、具备招聘岗位所需的专业、技能和工作经验要求;

4、具备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5、具备岗位所需要的其他条件。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名应聘

1、未辞去公职的公务员和正式在编的事业单位工作人员;

2、现役军人、试用期内的公务员和试用期内的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未毕业在校生;

3、受过刑事处罚或者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

4、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

5、曾在公务员招录、事业单位、国有企业公开招聘考试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招聘纪律行为不满5年的人员;

6、国家和省市另有规定不得应聘到国有企业的人员。

(三)具体岗位的应聘条件,详见附件1.《2021年温县发展投资集团公开招聘岗位信息表》。

六、信息发布

招聘信息于2021年6月21日在温县人民政府官网、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公众号发布及第三方专业招聘机构渠道发布。

七、报名及资格审查

(一)报名申请

报名实行网上报名,不接受现场报名。

报考人员于2021年6月21日9∶00至7月13日17∶00期间,将报名资料信息发送到电子邮箱ftzp@xiaolieba.com。

(二)报名资料

应聘人员需提供如下报名资料:

1、个人简历

(1)请按照附件2.【简历模板】填写简历信息。

(2)简历文件的命名格式为【应聘:岗位名称+姓名+学历+专业】。

(3)发送简历时,请采用Word格式。

2、必要证件

除个人简历外,必须提供如下3个扫描件:①免冠证件照(1寸、白底或蓝底);②身份证;③毕业证。

3、增值证件

如有荣誉证书、资格证书、或职称证书等,请提供扫描件。部分招聘岗位对增值证件有强制性要求;无强制性要求的招聘岗位,在同等条件下,拥有这些证书优先录用。

(三)资格审查

1、初步资格审查结果,将于报名资料提交后的5个工作日内,通过发送报名材料所使用的电子邮箱反馈给应聘考生。

2、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全过程,对重复报名、不符合招聘条件、弄虚作假或违反招聘规定的,一经发现,即取消其应聘或聘用资格。

八、考试

(一)说明

1、按照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应试者参加考试前应接受健康码查验及体温测量,健康码为绿码及体温测量合格的方可参加考试。应试者进入考点要服从现场管理,按要求佩戴口罩,注意保持距离,做好防范工作。根据疫情防控最新情况,此次考试遵守当时防控要求。

2、招聘考试采取笔试、面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二)笔试

1、 笔试科目

(1)本次招聘考试笔试科目分为《职业能力测试》、《公共知识测试》和《专业基础知识测试》。

(2)本次考试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或个人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

2、 时间安排

(1)笔试日期:2021年7月17日(周六)。

(2)考试当天具体安排如下:

上午9∶00—9∶20《职业能力测试》

上午9∶30-11∶00《公共知识测试》和《专业基础知识测试》

3、考点安排

本次考试在温县设置考场。应聘人员应按照准考证上确定的考试地点、考场参加考试。

参加考试时,必须同时携带准考证和与报名时一致的本人有效身份证。

4、笔试总成绩计算

笔试总成绩=职业能力测验成绩×30%+专业基础知识成绩×50%+公共知识成绩×20%。

5、笔试成绩查询

(1)笔试成绩将于当天上午笔试结束后,下午进行公布。

(2)公布方式是在温县人民政府官网发布;同时,逐一电话通知,与考生确认面试信息。

(三)面试

面试拟定于7月18日(周日)进行。具体时间和地点以笔试成绩公布后的通知为准。

(四)总成绩计算

总成绩=笔试总成绩×60%+面试总成绩×40%。

九、公示、体检、考察、聘用

(一)成绩公示

1、7月19日,所有报考人员的总成绩、笔试成绩、面试成绩,在温县人民政府官网公示。成绩公示期7天。

2、公布成绩的同时,依据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拟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并公示拟参加体检人选;总成绩并列的,以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确定体检人选。

(二)体检

1、成绩公示期满,无异议的需体检人员,到指定地点领取体检通知。

2、体检标准参照现行的《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执行。

3、体检出现不合格的,依据考生总成绩按由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依次递补。

4、体检费用由报考者自理。

(三)考察

1、体检合格的人员进入考察环节,具体时间另行通知。主要考察拟聘人员的政治思想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等情况。

2、考察环节,本公司拥有按报名志愿录用、破格录用、降格录用、调岗录用和不予录用的权力。考察不合格、不予录用的,不再递补。

(四)拟聘用公示

1、本公司根据考察情况,择优确定拟聘用人员,拟聘用人员名单在温县人民政府网站公示5个工作日。

2、公示期有异议,经查实后,不符合聘用条件的取消其拟聘人选资格。

(五)聘用

1、对公示期满无异议的,或有反映问题但经核实不影响聘用的,办理正常录用手续。

2、公示中反映的问题一时难以查实的,暂缓聘用,待查清后再决定是否聘用。

3、被聘人员无正当理由逾期(自接到聘用通知20日内)不报到的,视其放弃聘用资格。

4、聘用人员实行3个月试用期,期满合格后签订《劳动合同》。

(六)特别说明

1、聘用人员原则上须转移社保关系和公积金关系。

2、同等条件下,中共党员优先聘用;聘用人员的党员组织关系必须转移至本公司。

十、纪律监督和责任追究

1、在报名、考试、阅卷、体检、考察等过程中,以及试用期间和岗位聘用后,查明有违纪违规和违法行为的,按照《刑法修正案(九)》等法律法规,予以严肃处理和责任追究。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2、对隐瞒真实情况、弄虚作假和徇私舞弊、造成不良后果等违纪违规行为,取消报考者的聘用资格。

附件:1:2021年温县发展投资集团公开招聘岗位信息表.docx

2:简历模板.docx



温县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2021年6月21日

责任编辑:温县党政门户网站管理员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