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县人民政府 WWW.WENXIAN.GOV.CN
繁体 | 简体 | 进入关怀版 | 无障碍
岳村街道
办公地址:温县温孟路南50米
联系电话:0391-6115810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 法定节假日除外 。 夏季:上午08:00-12:00 下午 15:00-18:00; 冬季:上午08:00-12:00 下午 14:30-17:30。
负责人:王艳宾
      机构职能:
岳村街道位于温县县城西部,南滨黄河,辖18个行政村和6个居委会,面积29.6平方公里,常住人口5.9万。文化底蕴深厚,是北宋时期著名山水画大师郭熙的故里,辖区三家庄村是春秋时期“赵氏孤儿”扶孤地,境内有古温泉遗址和西汉时著名的“万石君”石奋父子墓葬——“五冢洼”。区位优势突出,交通四通八达,北连焦温高速,南接连霍高速,南河渡黄河大桥穿境而过。近年来,依托区位优势和工业集聚区优势,强力实施工业强街和项目开放带动战略,积极扩大招商引资,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长足进步,形成了交通运输、机械制造、食品调料、怀药加工等支柱产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