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县人民政府 WWW.WENXIAN.GOV.CN
繁体 | 简体 | 进入关怀版 | 无障碍
审计局
办公地址:温县黄河路55号温县人民政府前楼2楼
联系电话:0391-6192306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 法定节假日除外 。 夏季:上午08:00-12:00 下午 15:00-18:00; 冬季:上午08:00-12:00 下午 14:30-17:30。
负责人:张森艳
      机构职能:
主管全县审计工作。负责对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县委、县政府有关重大政策措施贯彻落实情况进行跟踪审计,对全县财政收支和法律法规规定属于审计监督范围的财务收支的真实、合法和效益进行审计监督,对公共资金、国有资产、国有资源和领导干部履行经济责任情况实行审计全覆盖,对领导干部实行自然资源资产离任及任中审计,指导和监督内部审计工作,对审计、专项审计调查和核查社会审计机构相关审计报告的结果承担责任,并负有督促被审计单位整改的责任。完成县委、县政府交办的其他任务。 机关内设办公室、法规审理室(计算机信息室)、财政经贸审计室、行政事业审计室、农业农村审计室、经济责任审计室、社会保障审计室、内部审计指导监督室(党的建设工作办公室)8个科室。下设温县经济责任审计中心,温县政府投资审计中心。
      机构设置:
办公室、组织人事科、法规科(审理科)、计划管理和政策跟踪督察科、财政审计科、行政事业审计科、党群政法审计科、科教文卫审计科、农业农村审计科、固定资产投资审计科、企业审计科、金融审计科、社会保障审计科、经贸和外资运用审计科、经济责任审计科、计算机信息科、党的建设工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