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全县固定资产投资项目入库目标完成情况的通报
温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wenxian.gov.cn 发布日期:2022-07-08 11:01 责任编辑:温县党政门户网站管理员
分享到:

今年以来,全县上下坚持把扩大有效投资作为对冲疫情影响、保持经济平稳运行的关键措施。为促进我县固定资产投资稳中向好,近期,县政府督查室会同县发展改革委、统计局对各乡镇(街道)固定资产投资项目入库目标完成情况进行了督查。

从督查情况看,各乡镇(街道)能够积极行动,迅速摸排调查,固定资产投资项目入库工作取得了一定进展。截至6月16日,已完成入库项目11个,距离入库30个项目的目标任务还有较大差距。其中,黄河街道、祥云镇等2个乡镇(街道)本次项目入库任务已完成;番田镇、赵堡镇、北冷乡等3个乡镇本次项目入库任务无进展。

县政府要求,番田镇、赵堡镇、北冷乡等3个乡镇要高度重视固定资产投资项目入库工作,认真查找工作推进中存在的问题,积极摸排调查在建项目,采取有力举措,奋力赶超。其余乡镇(街道)要切实增强固定资产投资项目入库工作的主动性和责任感,进一步加强与统计、发改等部门的沟通对接力度,确保所有在建、新开工项目尽数入库,为实现全年任务“双过半”提供有力支撑。

附件:固定资产投资完成情况一览表.xls

责任编辑:温县党政门户网站管理员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