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王锐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
温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wenxian.gov.cn 发布日期:2021-12-02 17:11 责任编辑:温县党政门户网站管理员
分享到:

温人常〔2021〕20号

 

温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关于王锐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

 

县人民政府、县监察委员会、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县直各单位、各乡镇(街道):

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政府组织法》的有关规定,根据县人民政府、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的有关提请,2021年11月26日温县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七次会议表决通过:

决定任命:

王锐同志为温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

闫熠天同志为温县司法局局长;

曹静宇同志为温县人民防空办公室主任。

决定免去:

马庆华同志的温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职务;

成小芬同志的温县司法局局长职务。

任命:

郭振中同志为温县人民法院审判员、审判委员会委员、副院长;

牛卫平同志为温县人民检察院检察员、检察委员会委员、副检察长。

免去:

牛卫平同志的温县人民法院副院长、审判委员会委员、审判员职务;

郭振中同志的温县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检察委员会委员、检察员职务。

 

 

温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21年11月26日

责任编辑:温县党政门户网站管理员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