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县政协十届一次会议第43号提案的答复
温县党政门户网站www.wenxian.gov.cn 发布日期:2022-10-28 11:50 责任编辑:温县党政门户网站管理员
分享到:

张福旺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打造以陈家沟为核心的东部景城融合示范区”的提案收悉。经与陈家沟景区管理局、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张羌街道办事处、赵堡镇人民政府共同研究,现答复如下:   

我县以温县东部产业新城建设为主要发展方向,结合创新引领的理念,将新城区作为贯穿南北、连接东西的中心区域,承载城市综合服务新功能,打造区域核心服务新载体;与陈家沟片区以太极文化及体育培训教育为主的太极文化旅游区实现城景融合,将构想纳入正在编制的我县国土空间规划方案中。

常阳路作为连接陈家沟景区和城区的重要道路,目前该路改扩建工程完成规划设计方案、拟占地预测等前期准备工作。

下步根据县委、县政府工作安排,积极开展温县东部新城控制性详细规划及城市设计,及时保障城市建设的有效落地;优先推进黄河路桥及延伸道路、市民中心、城市客厅等项目开工建设。

  

 

温县自然资源局

2022年9月13日

责任编辑:温县党政门户网站管理员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