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县十五届人大一次会议第26号建议的答复
温县党政门户网站www.wenxian.gov.cn 发布日期:2022-10-10 11:32 责任编辑:温县党政门户网站管理员
分享到:

郑红霞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妥善解决建兴小区污水排放问题的建议”已收悉。为办理好人大建议,县住建局高度重视,在全系统开展了“人大建议办理三集中”活动,即:集中研究(专门召开局党委扩大会议,集中研究人大建议办理工作)、集中办理(结合职责分工,从全系统抽调专门人员,对人大建议进行集中办理)、集中答复(全体班子成员共同参与,打破分工界限,对人大建议进行集中答复,要求班子成员带队向每位建议代表当面答复汇报)。通过开展“人大建议三集中”活动,有效提高了我局人大建议办理的质量和效率。目前,您所提建议已办理完毕,现答复如下:

建兴大街改造的管道向北排向黄河路管网。为解决建兴小区污水排放问题,我局先后两次积极争取中央财政资金和老旧小区改造资金,实施建兴大街污水管网改造项目,均因富民街居民阻挠,未能完成改造工程。

下一步,我局将积极配合岳村街道尽快解决纠纷问题,同时,我局将向县政府汇报,按照有关规定依法严厉打击非法阻工现象,争取早日实施该项目。

感谢您对城乡建设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温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2年8月30日

责任编辑:温县党政门户网站管理员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