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温县公开招聘幼儿园教师公告(第三号)
温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wenxian.gov.cn 发布日期:2023-05-16 11:31 责任编辑:温县党政门户网站管理员
分享到:

根据《2022年温县公开招聘幼儿园教师方案》规定,现将笔试成绩及进入面试程序人员名单予以公告(详见附件)。

一、笔试合格分数线

笔试最低合格分数线为所有参加笔试考生平均分数的80%,考生笔试卷面成绩达不到最低合格分数线的,不得进入面试程序。

经计算,最低合格分数线为40.06。

二、领取面试通知书时间和地点

进入面试程序人员务必于2023年5月18日(上午8:00—12:00)携带身份证、笔试准考证到温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人力资源股领取《面试通知书》,逾期未领者,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三、面试时间和地点

面试时间:2023年5月20日上午8:00

面试地点:温县第三实验小学北校区

附件:2022年温县公开招聘幼儿园教师笔试成绩及进入面试程序人员名单.xls

联系电话:0391-6198581



温县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

2023年5月15日 

责任编辑:温县党政门户网站管理员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