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度温县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告 (第四号)
温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wenxian.gov.cn 发布日期:2020-10-10 08:52 责任编辑:温县党政门户网站管理员
分享到:

根据《2020年度温县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实施方案》规定,现将面试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参加面试人员

参加面试人员名单详见附件

二、领取面试通知书时间和地点

参加面试人员务必于2020年10月13日(上午8:00—11:30,下午15:00—17:00)携带身份证、笔试准考证、报名缴费收据到温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人民大街38号)南二楼人力资源管理股领取《面试通知书》,逾期未领者,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三、面试时间和地点

面试时间:2020年10月19日上午8:00

面试地点:温县第三实验小学北校区(第五实验小学)

四、疫情防控要求

1、请面试人员近期做好自我防护,提前通过本人手机申领“健康码”,并持续关注“健康码”状态。面试当天采取合适的出行方式提前到达考点。

2、根据疫情防控需要,面试人员于10月19日7:00-7:30间隔1米以上排队接受体温检测并主动出示身份证、笔试准考证、面试通知书及个人“健康码”,“健康码”为绿码且体温<37.3℃的面试人员方可进入考点。7:30之后考生不得进入考点。

3、应试人员除面试回答问题外要全程佩戴口罩。

请各位面试人员务必保持报名时提交的通讯方式的畅通,如因面试人员通讯不畅而无法通知到本人所造成的后果,由面试人员负责。

联系电话:0391-6198581

附件:附件:2020年度温县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参加面试人员名单.xls



温县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    

2020年10月9日        

责任编辑:温县党政门户网站管理员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