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县发展投资集团2021公开招聘考试综合成绩公布
温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wenxian.gov.cn 发布日期:2021-07-19 16:42 责任编辑:温县党政门户网站管理员
分享到:

一、面试及综合成绩:

现将2021年7月18日参加面试考生的面试成绩及综合成绩进行公布,请在附件《温县发展投资集团2021公开招聘面试及综合成绩表》中查询。

二、录用标准:

综合成绩70分(含)以上者,进入到体检和组织考察环节。通过体检和组织考察后,则予以录用。

三、补录标准:

综合成绩70分(含)以上者,如果在体检和组织考察环节未通过,按照补录原则,根据应聘岗位和综合成绩排名,从高分到低分,依次进行补录。但是,补录者的综合成绩不得低于60分。

四、淘汰标准:

综合成绩低于60分,此次招聘不予录用。

五、关于体检和组织考察:

近期将通知进入体检和组织考察环节的考生,请注意查收电子邮件或接听电话。

六、本次招聘情况说明:

(一)拟招聘岗位31个,拟招聘人数37人。

(二)应聘218人,通过笔试和面试考察后,符合录用条件32人。


附件:温县发展投资集团2021公开招聘面试及综合成绩表.xlsx



温县发展投资集团招聘小组

2021年7月19日

责任编辑:温县党政门户网站管理员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