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发布《2020年度温县县长质量奖申报公告》的通知
温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wenxian.gov.cn 发布日期:2020-06-22 09:06 责任编辑:温县党政门户网站管理员
分享到:


县质量强县战略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各相关企业:

为大力实施质量强县战略,推动企业整体绩效和能力提高,引导企业追求卓越绩效,促进我县产业振兴,增强我县经济竞争力,现发布《2020年度温县县长质量奖申报公告》,请各单位做好相关的组织和申报工作。


2020年6月22日



2020年度温县县长质量奖申报公告


为做好温县县长质量奖的评审工作,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产品质量法》、《温县人民政府关于实施质量兴县战略的决定》(温政〔2009〕30号)和《温县人民政府关于修订印发温县县长质量奖管理办法的通知》(温政文〔2013〕35号)等有关规定,现就实施温县县长质量奖的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申报范围和时间

申报范围:制造业、建设和服务等行业中的企业和单位,凡符合条件的均可申报。

申报时间:2020年6月22日至9月22日。

二、申报条件

(一) 依法在温县行政区域内登记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从事合法生产经营5年以上;

(二) 具有先进的质量理念和明确的质量发展目标,建立了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能够提供优质的产品服务;

(三) 具有杰出的经营业绩或社会贡献,从事生产、经营活动的,其质量水平、经营收入、利税总额或总资产贡献率等指标在上年度位居全县同行业前茅,且上年度企业纳税地方留存部分达30万元以上,最近3年未发生亏损;从事非盈利性业务的组织其社会贡献位于行业前列;

(四) 品牌优势突出,具有良好的诚信记录和社会声誉;中国名牌产品生产企业、驰名商标和服务品牌企业可优先列入评审范围。

三、评审标准

温县县长质量奖的评审标准主要依据《卓越绩效评价准则》(GB/T19580)。

四、评审程序

1、申报。凡符合温县县长质量奖申报条件的单位,在自愿的基础上,填写《温县县长质量奖申报书》,向温县县长质量奖评审委员会秘书处申报。

2、受理。温县县长质量奖评审委员会秘书处在规定的时限内,作出是否受理的决定。对符合申报条件的,告知受理结果,并提交至相关专家评审组;对不符合有关要求的,秘书处将相关结果反馈到申报单位。

3、评审。相关专家评审组依据《卓越绩效评价准则》—GB/T19580要求负责组织评审。

4、审定表彰。对获得温县县长质量奖的单位,由温县人民政府发文公告,并向获奖单位颁发县长质量奖奖牌(奖杯)、证书和奖金。

五、有关事宜

1、温县县长质量奖的评审工作坚持科学、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在自愿申请的基础上,经相关部门推荐,严格按照评审程序和标准开展评审工作。

2、《温县县长质量奖申报书》在温县政府网站上发布,相关部门、企业可通过网址浏览下载填报。

联系单位:温县县长质量奖评审委员会秘书处(温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质量监督科)

联系电话:0391-6125870,联系人:赵立山 张丽娟

地址:温县太行路1169号, 邮编:454850

附件:温县县长质量奖申报书.doc



责任编辑:温县党政门户网站管理员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