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温县县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关于调整县直单位行政权力事项的通知
温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wenxian.gov.cn 发布日期:2023-03-29 17:14 责任编辑:温县党政门户网站管理员
分享到:

温编〔2022〕19号


中共温县县委机构编制委员会

关于调整县直单位行政权力事项的通知


县直各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深化县域放权赋能改革,持续激发县域发展活力,加快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根据《河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深化县域放权赋能改革的意见》(豫政办〔2022〕99号)和焦作市委改革办、市委编办下发《关于进一步深化县域放权赋能改革做好权限下放承接落实工作的通知》精神,决定新列入行政权力事项86项,取消2项。

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做好取消和新列入行政权力事项的衔接落实工作,切实加强事中事后监管,防止出现管理真空。要严格

按照公布的行政权力事项目录行使权力,不得在目录之外行使或变相行使直接面对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的行政权力,切实维护权责清单的严肃性和权威性。要认真做好权责清单对外公示工作,提升权责清单的公众知晓率和关注度,主动接受社会监督,不断提高服务企业和群众的效率和水平。

附件:

1、县直单位新列入的行政权力事项目录 

2、县直单位取消的行政权力事项目录.xlsx


中共温县委机构编制委员会

2022年12月29日

责任编辑:温县党政门户网站管理员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