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度温县公开招聘融媒体中心工作人员公告(第四号)
温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wenxian.gov.cn 发布日期:2021-01-05 10:41 责任编辑:温县党政门户网站管理员
分享到:

根据《2020年度温县公开招聘融媒体中心工作人员实施方案》规定,现将面试(含播音主持岗位面试复试)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参加面试人员

参加面试人员名单详见附件1、附件2。

二、领取面试通知书时间和地点

参加面试人员务必于2021年1月7日(上午8:00—11:30,下午15:00—17:00)携带身份证、笔试准考证(播音主持岗位带面试初试通知书)、报名缴费收据到温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人民大街38号)南二楼人力资源管理股领取《面试通知书》(播音主持岗位领取面试复试通知书),逾期未领者,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三、面试时间和地点

面试时间:2021年1月9日上午9:00

面试地点:温县职业技术教育中心

四、疫情防控要求

1、请面试人员近期做好自我防护,提前通过本人手机申领“健康码”,并持续关注“健康码”状态。面试当天采取合适的出行方式提前到达考点。

2、根据疫情防控需要,面试人员于1月9日8:00间隔1米以上排队接受体温检测并主动出示身份证、笔试准考证(或面试初试通知书)、面试通知书(或面试复试通知书)及个人“健康码”,“健康码”为绿码且体温<37.3℃的面试人员方可进入考点。8:30之后考生不得进入考点。

3、应试人员除面试回答问题外要全程佩戴口罩。

请各位面试人员务必保持报名时提交的通讯方式的畅通,如因面试人员通讯不畅而无法通知到本人所造成的后果,由面试人员负责。

联系电话:0391-6198581

附件1:附件1:2020年度温县公开招聘融媒体中心工作人员进入面试人员名单.xls

附件2:附件2:2020年度温县公开招聘融媒体中心工作人员播音主持岗位进入面试复试人员名单 (1).xls



温县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    

2021年1月5日        

责任编辑:温县党政门户网站管理员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