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新版党政门户网站上线试运行的公告
温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wenxian.gov.cn 发布日期:2019-01-29 14:56 责任编辑:温县党政门户网站管理员
分享到:

  为进一步提高我县党政门户网站应用和管理水平,加快建设高效服务型政府,根据中央、省、市政务公开和政府网站普查要求及政府网站建设标准,借鉴优秀政府网站建设经验,经过精心策划、筹备,温县党政门户网(http://www.wenxian.gov.cn)自2019年1月30日起进入新版试运行阶段。旧版网站数据内容将迁移至新版网站,试运行期为一个月。试运行期间,旧版网站将暂停更新,试运行结束后,旧版网站将按规定进行关闭。

  新版党政门户网站上线试运行期间,界面、栏目、信息等正在逐步完善,由此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我们热忱欢迎社会各界人士对新版网站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对网站中存在的问题和疏漏进行批评指正。我们将根据您的意见建议,继续完善网站功能,充实网站内容。

  意见建议提交方式:wxxxzx@126.com(来信请注明“新版温县党政门户网建设意见和建议”)。

  

温县人民政府信息中心

  2019年1月29日

责任编辑:温县党政门户网站管理员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