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人用人专项检查告知书
温县党政门户网站www.wenxian.gov.cn 发布日期:2019-04-25 15:18 责任编辑:温县党政门户网站管理员
分享到:

按照十届省委第六轮巡视统一部署,省委组织部派出检查组从4月22日起,对温县开展选人用人专项检查,时间约20天。主要检查2016年以来的选人用人工作情况、领导干部担当作为情况。着重检查单位党委在坚持党管干部原则情况、落实新时代好干部标准情况、执行干部选拔任用和管理监督政策规定情况、遵守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纪律和匡正选人用人风气情况等方面是否存在违规违纪问题,以及2016年以来选人用人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和领导干部担当作为情况。检查对象重点是被检查单位及其下一级党组织和领导班子成员。检查期间,根据工作需要抽查有关组成部门和直属单位。

现将检查组联系方式函告,有关违规违纪选人用人问题和领导干部不担当不作为问题,请及时向我们反映。

电话:18595518016或者0371-12380

短信:18595518016

网站:www.ha12380.gov.cn


省委第九巡视组选人用人专项检查组

2019年4月22日

责任编辑:温县党政门户网站管理员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