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国家知识产权运营公共服务平台交易运营 (郑州)试点平台拟挂牌交易品种的通知
温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wenxian.gov.cn 发布日期:2021-03-05 10:06 责任编辑:温县党政门户网站管理员
分享到:

为加快推进国家知识产权运营公共服务平台交易运营(郑州)试点平台(以下简称国家试点平台)建设运营工作,深入对接各地企业知识产权交易运营需求,按照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通知要求,现组织开展拟挂牌交易品种的征集工作。

一、征集范围

1.发明、实用新型、外观设计有效专利(包括所有权、使用权、申请权);

2.专利产品。

二、基本条件

1.专利:

(1)已授权专利权利有效、权属清晰且无纠纷;申请中的专利未被纳入非正常专利申请范围。

(2)专利有效期满足以下条件:发明专利有效期不低于5年,实用新型、外观设计有效期不低于2年。

2.专利产品:

(1)专利产品生产企业具备持续生产能力或经营能力,且其知识产权已经转化为专利产品,并有适用于该类产品的注册商标;

(2)保护专利产品的知识产权权属清晰,无涉及该专利产品的知识产权纠纷;

(3)专利产品占有一定的市场份额或市场收益可预测;专利产品收入和技术性服务收入占企业同期总收入的比例不低于10%,或专利产品收入和技术性服务收入不低于300万元;专利产品质量符合相应的标准;拟挂牌交易的专利产品的数量低于挂牌期内企业生产该专利产品的产量。

三、工作要求

有专利权且有交易需求的企业请与县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股联系,如实填写《企业拟挂牌交易专利需求登记表》、《企业拟挂牌交易专利产品需求登记表》,填写后以word形式发送至温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股邮箱。

联 系 人:孙婷

联系电话:0391-6125872

办公邮箱:wxzscqbgs@163.com


附件:试点平台企业拟挂牌交易专利产品需求登记表.docx

试点平台企业拟挂牌交易专利需求登记表.docx



温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1年3月5日

责任编辑:温县党政门户网站管理员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