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面向社会公开征集2021年重点民生实事建议的公告
温县党政门户网站www.wenxian.gov.cn 发布日期:2020-11-06 09:45 责任编辑:温县党政门户网站管理员
分享到:

为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贯彻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县委、县政府决定继续实施一批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重点民生实事,解决好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民生问题。为拟定好2021年民生实事,提高政府工作的透明度和群众的参与度,确保各项实事更加符合民意、更加富有成效,决定公开征集2021年温县重点民生实事。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集时间
    2020年11月6日至2020年11月16日。
    二、征集原则
    按照“尊重民意、普惠共享、突出重点、注重实效、尽力而为、量力而行”的原则,征集的重点民生实事应满足以下要求:一是注重基本性。与群众“衣食住行教医保”等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突出基本民生保障。二是注重可行性。确保年内可完成,资金投入有保障,当年能见效。三是注重获得感。突出群众看得见、摸得着、能感受,解决群众所急、所忧、所盼,反映最强烈、最迫切解决的民生事项。
    三、征集范围
    此次征集活动面向全县各单位、全县民众、在温县工作的外地人士及其他关心、支持温县发展的各界人士。希望社会各界踊跃参与,积极献言献策,更好地推动我县经济社会全面发展和民生持续改善。
    重点民生实事征集的主要领域包括:就业创业、脱贫攻坚、社会保障、社会救济、医疗卫生、食品安全、教育文化、健康养老、城乡住房、环境保护、旅游发展、社会治理、法律援助、交通出行、公共安全等方面的事项。
    四、征集方式
    主要采取电子邮件形式。
    电子信箱:wxfgwzhk@163.com
                          

温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0年11月5日       

责任编辑:温县党政门户网站管理员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