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征集虚假宣传违法线索的公告
温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wenxian.gov.cn 发布日期:2023-05-17 15:32 责任编辑:温县党政门户网站管理员
分享到:

近年来,某些不法企业利用讲座、健康咨询等形式对一些“三无”食品、普通商品谎称有疾病预防和治疗功能,欺骗老年人等特殊群体,社会危害很大。为此,温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面向社会公开征集违法行为相关线索。

一、征集线索范围

保健品店、养生馆、体验店、按摩店等利用会议、讲座、健康咨询等各种形式,对除药品、医疗器械外的保健品、食品、日用品等任何商品宣称有疾病治疗、预防功能,误导和欺骗老年人的行为。

(药品、医疗器械和普通食品、生活用品最直观的区别是药品、医疗器械有批号;药品、医疗器械广告宣传必须取得广告审查证明)

二、征集方式

如发现违法行为线索,请注意留存证据(音、视频、印刷品等),采取拨打电话、来人、来信等方式举报,我局将对举报人信息进行严格保密。

详询电话:03916100007

地址;温县太行路1169号(文化广场西100米路南)


温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3年5月16日

责任编辑:温县党政门户网站管理员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