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最想抽查的食品由你定!
温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wenxian.gov.cn 发布日期:2020-09-16 16:36 责任编辑:温县党政门户网站管理员
分享到:

温县市场监管局食品安全“你点我检”抽检活动开始了,
想知道我们生活中常见的食品安全卫生么?
想了解您每天买的蔬菜农药残留和重金属含量超标么?
食品安全“你点我检”抽检什么?
你说了算!


为充分发挥社会公众的参与和监督作用,让更多消费者参与食品安全社会共治,温县市场监管局根据全县食品安全监管现状、本地特色食品品种、食品消费特点以及食品安全标准等实际情况,共梳理出40个食品重点抽检品种,我们将对其中群众关注度最高的20个品种进行抽检,抽检结果将通过县政府门户网站和该局微信公众号及时向社会公布。快来给你认为需要检测的食品投上一票吧。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9月30日。(注:本期“你点我检”候选食品主要是大家消费量大的40种食品,如果您有更好的建议,请联系温县市场监管局食品安全抽检监测股,电话:6108638 邮箱:jzwxcyk@163.com)

责任编辑:温县党政门户网站管理员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