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2020年温县铁棍山药文化节主题活动内容的通知
温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wenxian.gov.cn 发布日期:2020-09-29 11:17 责任编辑:温县党政门户网站管理员
分享到:

全县怀药企业、合作社、家庭农场、电商及种植大户:

经县委、县政府批准,温县计划于2020年11月初召开“2020年温县铁棍山药文化节”。为了丰富文化节活动内容,扩大群众参与度,拟采取更灵活多样、更贴近一线的方式设置活动内容和形式,特面向广大怀药从业机构和个人征集2020年温县铁棍山药文化节活动内容。

“我的节日我做主”,广大怀药从业机构和个人可以根据自己产品特点,结合温县铁棍山药品牌宣传、加工销售、科研推广、交流合作、文化传承等方面,发挥自己优势,挖掘自身资源,设计相关活动内容,如:电商促销、基地采挖、产品展销、合作签约、网络直播、产业论坛、客户体验、产品拍卖、趣味比赛等。

县农业农村局将根据上报方案择优录取,将活动纳入2020年温县铁棍山药文化节整体活动之中,并在活动组织、经费安排等方面予以支持。请广大怀药从业机构和个人积极参与,踊跃报名,认真策划活动方案,力争将本届文化节办成精彩高效的品牌推广盛会,开启2020年温县铁棍山药及产品热销之旅。

报名截止时间:2020年10月15日

报名联系单位:温县农业农村局怀药产业化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6171111

联系人:刘永康 訾东乾


 温县农业农村局

2020年9月28日

责任编辑:温县党政门户网站管理员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