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在全县征集温县政协十届一次全会提案线索的公告
温县党政门户网站www.wenxian.gov.cn 发布日期:2022-02-15 10:23 责任编辑:温县党政门户网站管理员
分享到:

2022年是我县打造“五张名片”(特色农业之乡、食品药品之都、太极文化之城、生态宜居之地、平安幸福之区)、实施“六大攻坚行动”(产业转型攻坚、改革创新攻坚、城乡建设攻坚、生态保护攻坚、民生保障攻坚、社会治理攻坚)的重要一年,持续提升政协提案质量,确保建言建在点子上、议政议到关键处显得尤为重要。为进一步提高政协提案建言献策的精准度,让政协提案更加充分地体现聚焦中心、服务大局、贴近民生、反映民意,县政协特向社会公开征集提案线索。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集时间即日起至2022年3月10日

二、内容要求1、重点征集真实反映我县经济、政治、文化、社会和生态文明建设中的相关事项,以及人民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和解决问题的建议。2、提案线索应合法合规,一事一议,有情况,有分析,有具体建议,简明扼要,字数在300字以内。3、下列情形不在提案线索征集范围:涉及党和国家秘密的;国家明令禁止的;进入民事、刑事、行政诉讼程序或者行政复议、仲裁程序,尚未结案的;执纪执法机关正在审查的违纪违法问题,以及投诉、举报、信访等。

三、征集方式人民群众提供提案线索可通过以下途径:1.关注微信公众号“温县政协”,通过复制粘贴提案线索内容进行发送。2.发送电子邮件至wxzxtaw@126.com,请注明“提案线索”。3.传真至县政协办公室,传真号:6135788。4.致信温县政协提案委,地址:温县黄河路826号,邮政编码:454850,请在信封上注明“提案线索”。

为便于联系,请提案线索提供者署真实姓名、职业情况、联系方式及联系地址。

对于征集到的提案线索,县政协将及时汇总整理,形成提案选题推荐给县政协委员和政协各参加单位,以便在撰写提案时参考。对征集到的有深度有价值的线索,县政协将邀请提供者列席温县政协十届一次全会或以适当的方式参与提案督办活动,敬请广大人民群众踊跃参与。

联系电话:6192714

责任编辑:温县党政门户网站管理员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