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求意见:关于公示《温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草案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温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wenxian.gov.cn 发布日期:2023-03-25 20:12 责任编辑:温县党政门户网站管理员
分享到:

根据《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建立国土空间规划体系并监督实施的若干意见》(中发〔2019〕18号)、《中共河南省委河南省人民政府关于建立国土空间规划体系并监督实施的实施意见》(豫发〔2020〕6号),我县组织编制了《温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以下简称《规划》)。目前已形成《规划》草案。为广泛征求并听取社会公众意见,坚持开门编规划,现将《规划》草案征求意见稿向社会公开公示,欢迎社会各界积极参与,提出宝贵意见与建议!

一、公示时间

2023年3月26日——4月24日,共30日。

二、公示方式

温县党政门户网 http://www.wenxian.gov.cn/

微信公众号:温县自然资源局

三、公众意见反馈方式

1、联系电话:0391-6199355

2、电子邮箱:wxzzghk@163.com

3、邮寄地址:温县黄河路31号温县自然资源局规划股,邮政编码454850。

(请在邮件标题标注“温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意见建议”字样)

感谢您的参与!


附件:温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pdf


部分图片来源于网络,如涉版权问题,请与温县自然资源局联系

本规划所有数据和内容以最终批复为准。

责任编辑:温县党政门户网站管理员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