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县市场监管局加强集中隔离场所、封闭管理单位食堂食品安全监管
温县党政门户网站www.wenxian.gov.cn 发布日期:2022-04-02 16:36 责任编辑:温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加强集中隔离场所、封闭管理的老年公寓(养敬老院)、学校食堂等场所的食品安全监管工作,温县市场监管局近期开展了集中隔离场所、封闭管理单位餐饮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此次检查一是加强对集中隔离场所、封闭管理单位食堂食品制作加工的全过程管控,指引集中隔离场所、封闭管理单位严把从业人员健康管理、食品原辅料购进、食品加工制作、食品留样、食品加工用具清洗消毒等关键环节。二是督促集中隔离场所、封闭管理单位严格落实食品安全及疫情防控措施,严禁加工制售高风险食品,严防严控食品安全食品安全事件发生。

通过检查,共与16家集中隔离场所、封闭管理食堂签订了《温县单位食堂食品安全承诺书》,并要求相关食堂严格填写上报《温县学校(敬老院)食堂疫情防控期间食品安全管控表》。

责任编辑:温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