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县市场监督管理局2022年“双随机、一公开”抽查工作情况
温县党政门户网站www.wenxian.gov.cn 发布日期:2023-01-12 10:15 责任编辑:温县党政门户网站管理员
分享到:

根据《河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开展2022年“双随机、一公开”抽查工作的通知》要求,温县市场监管局开展了2022年度“双随机、一公开”抽查工作,现场采取双随机的方式对抽查对象和抽查人员进行了匹配。

全县25个部门制定2022年度“双随机、一公开”本部门抽查计划142个,下发市场主体1484个,联合抽查25个部门制定计划152个,下发市场主体304个,截至12月31号全面完成抽查任务。检查结果已于12月31日前通过国家企业信息公示平台(河南)向社会公示,接受社会监督,实行信用约束和联合惩戒,让失信者一处违法、处处受限。


附件:1、本部门市场主检查情况体.xls

2、跨部门市场主体检查情况.xls

责任编辑:温县党政门户网站管理员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