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中增知、听中受益!温县人社局成功举办“万人助万企 人社在行动”主题宣讲比赛
温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wenxian.gov.cn 发布日期:2022-05-17 10:54 责任编辑:温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分享到:

5月15日,温县人社局“万人助万企 人社在行动”主题宣讲比赛在局三楼视频会议室拉开赛况。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勇等领导现场为选手评分、点评、加油、鼓劲。
    此次比赛不仅是我局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的一项重要载体,更是深入扎实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的一项重要部署安排,旨在通过比赛形式,激发全体干部职工做好人社惠企政策宣传工作的积极性,为进一步减轻企业负担,有效化解企业政策诉求,推动全县企业高质量发展贡献人社力量。
    比赛现场,34名选手,结合本职工作,紧紧围绕就业创业、社会保障、人事人才、劳动维权等,为现场评委带来了一场接地气、具感情、有温度的“万人助万企 人社在行动”政策宣讲盛宴。经过激烈角逐,大赛最终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县人社局将依托开展进企宣讲及微信公众号、抖音等方式,线下线上营造惠企纾困政策宣讲氛围,推动全体党员干部做合格的人社政策宣传者。同时主动靠前服务,通过多种形式为市场主体送温暖,帮助广大中小企业纾困解难、提振信心;以不断开辟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新境界,推进人社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温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