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县人社局:丰富网络招聘 惠助高校毕业生就业
温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wenxian.gov.cn 发布日期:2022-07-19 11:31 责任编辑:温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分享到:

“我一大早路过文化广场,见到有个招聘专场就过来了,浏览中发现某企业招聘岗位与我所学专业对口,就随即拨通了展板上的咨询热线,这不,公司让我明天去面试哩。”7月9日,感觉在温县百日千万网络招聘—高校毕业生专场有不小收获的 河南师范大学毕业生张竣凯高兴地说。
    今年以来,温县人社局把强化高校毕业生、农民工等重点群体就业服务,作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的重要任务,特别是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专项行动以来,该局结合保障疫情防控期间企业用工需求,重点依托温县发布、人社局微信公众号等,先后推出网络招聘专项行动8期,组织河南河财管道、河南恒昌再生资源等110家企业提供3450个岗位。春节过后,还联合县融媒体中心,组织大咖食品、天香面业等5家企业开展线上线下同步直播带岗,共有1821余人次上线求职。
    随着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该局“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专项行动”也同步启动线下的有关服务活动,7月9—10日在县文化广场、太极游园两个小树林同时举办了上述高校毕业生专场,共有河南华隆电气设备、河南品正食品科技等40家企业参加,提供就业岗位200余个,涉及机械制造、食品研发等多个行业。
    “据统计,网络招聘专项行动以来,共有包括高校毕业生在内的520名求职人员,通过 ‘云服务’实现了就业 。下一步,我们将进一步搭建多方联动的网络招聘平台,全力以‘服’拓宽就业渠道,促进劳动者和用人单位精准匹配。”该局人才交流中心负责人表示。

责任编辑:温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