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蓝天资源循环有限公司 年处理20万吨废旧轮胎无害化再生利用 项目简介
温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wenxian.gov.cn 发布日期:2022-04-11 10:09 责任编辑:温县发改委
分享到:

一、项目业主概括

焦作蓝天资源循环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国家新兴产业——废旧轮胎无害化再生利用行业的专业公司。

公司主营业务为:废轮胎无害化再生利用技术研发及相关产品(裂解油,炭黑,胶粉,各类再生胶,高强力复原橡胶)的生产、销售,特种橡胶制品的生产、销售。

二、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位于温县产业集聚区纬三路西段,总投资6.6亿元,规划用地面积217亩,总建设面积98585.3平方米,主要建设车间6栋、研发中心、食堂、倒班宿舍及其他设施,加工制造再生胶、丁基再生胶、橡胶粉等产品、生产油品、炭黑等产品。

三、项目效益及亮点

建成投产后,年实现主营业务收入6.3亿元,税收7131万元,新增就业人员416人。项目对发展地方经济、加快地方工业建设和稳定社会秩序、构建和谐社会都有积极的作用。

责任编辑:温县发改委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