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知行太极文化旅游有限公司 印象太极建设项目简介
温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wenxian.gov.cn 发布日期:2022-06-28 15:37 责任编辑:温县发改委
分享到:

一、项目业主概况

河南省知行太极文化旅游有限公司由河南省豫资集团与IDG资本旗下基金控股投资公司为主要股东,投资、开发、运营太极全域剧场。

二、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位于温县陈家沟景区,总投资10亿元,规划用地90亩,总建筑面积5.9万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4.3万㎡,地下建筑面积1.6万㎡;同时配套建设道路、绿化及其他配套附属设施,并购置机械舞台、舞台灯光、音响幕布、全息投影、座椅及剧场配套设施等。剧场建筑高度18.2m;建筑密度30%;地块容积率0.72;绿地率35%。其主体剧场舞台区约1700㎡,可容纳1600名观众,剧场建筑与中华太极馆、太极拳博物馆同位于陈家沟祖祠中轴线上,采用部分建筑置于地下以及营造“太极迷宫”的设计理念,将形成良好的空间效果及合理的城市空间序列。

三、项目效益及亮点

建成后,将助力打造陈家沟世界太极城和最具特色和魅力的文化休闲旅游胜地,推动太极文化的普及发展。并全方位带动太极项目,与健康养生相结合,与“四大怀药”相结合,完善吃住行游购娱等旅游产业链条,达到“打造一个村,带动一座城,兴旺一个产业”的效果。并站在全国旅游发展的大局中审视项目的定位和规划,整合焦作周边的旅游资源,力争把太极项目打造成全国知名的旅游休闲度假胜地。项目进入稳定期后,年实现主营业务收入2亿元,税收1000万元,新增就业人员300人。

责任编辑:温县发改委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