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市温县公办幼儿园提升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获批复
温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wenxian.gov.cn 发布日期:2022-09-16 10:42 责任编辑:温县发改委
分享到:

近日,县发展改革委批复了焦作市温县公办幼儿园提升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请示,项目编码:2208-410825-04-05-989539。

焦作市温县公办幼儿园提升项目,位于温县北冷小学附属幼儿园、杨垒中心幼儿园、祥云镇村小学附属幼儿园、杨垒西留石小学附属幼儿园等60所幼儿园校园内。主要建设内容为对全县60所幼儿园进行户外环境规划、大型玩具更新及购置活动室设备,并对其中的10所幼儿园(北冷小学附属幼儿园、杨垒中心幼儿园、前岗小学附属幼儿园、番田大吴幼儿园、祥云镇村小学附属幼儿园、林召宋庄幼儿园、武德镇小学附属幼儿园、杨垒西留石小学附属幼儿园、滩陆庄小学附属幼儿园、城内小学附属幼儿园)的教学建筑进行扩建、改造。项目建设期为12个月。

该项目在施工、安装、勘察、设计、监理等环节需按县发展改革委批复的招标方案进行招标,招标公告须在省依法指定媒体发布。依法向有关行政监督部门做好招标文件备案和招标情况报告工作,并接受县发展改革委和相关部门的监督。

请项目单位按照省纪检委豫纪发〔2014〕33号文件要求,认真履行廉政风险告知程序,将《廉政风险告知书》在党组会上全文公开宣读,并将《廉政风险告知书回执单》和《廉洁承诺书》反馈县发展改革委。

如需对本批复内容进行重大调整,请按照基本建设程序有关规定,及时以书面形式向县发展改革委提出可行性研究报告内容调整申请,县发展改革委将根据项目具体情况,出具书面确认意见或者重新办理批复手续。

责任编辑:温县发改委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