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拨付2022年农村重度残疾照护服务设施建设项目奖补资金的公示
温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wenxian.gov.cn 发布日期:2023-03-23 16:49 责任编辑:温县卫生健康委员会
分享到:

根据《河南省财政厅河南省民政厅河南省残疾人联合会关于下达2022年第一批农村重度残疾人照护服务设施建设省级奖补资金的通知》(豫财综〔2022〕37号)文件精神以及温县财政局等3部门《关于下达2022年第一批农村重度残疾人照护服务设施建设省级奖补资金的通知》(温财综〔2022〕14号)文件,温县财政局将2022年第一批农村重度残疾人照护服务设施建设省级奖补资金265万元拨付温县卫健委,奖补资金主要用于支持农村重度残疾人照护服务设施及其他农村基础设施建设。我委按照通知精神,按机构申报已建成设施面积分配265万元奖补资金,其中分配养老护理院120万元、精神病院医养中心58.2万元、祥云镇医养中心29.4万元、黄庄镇医养中心35.4万元、北冷乡医养中心22万元。

按照奖补资金使用方案和计划,截止目前,项目建设已全部完成。我委联合财政局对项目单位建设情况进行了核查,各项目单位结合实际改造了部分设施,购买了照护服务设备,5个医养中心项目建设基本完成。现拨付温县养老护理院等5个单位265万元奖补资金,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2023年3月23日--3月29日

联 系 人:温县卫生健康委老龄工作服务中心  李冰

联系电话:0391-6185791

附件:残疾人照护服务设施奖补资金使用计划.xls



温县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3年3月22日

责任编辑:温县卫生健康委员会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