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国际减灾日:共同打造有韧性的未来
温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wenxian.gov.cn 发布日期:2023-10-19 09:42 责任编辑:温县城市管理局
分享到:

安全无小事,防灾减灾在行动!10月13日,城管局公用事业股携手中裕燃气公司,在我县文化广场举办天然气安全宣传活动,为广大市民送上一堂生命安全的课堂。让我们一起行动,共同守护我们的家园!

天然气作为重要的能源之一,为我们的生活带来了诸多便利。然而,天然气安全隐患也不容忽视。为了提高市民对天然气安全的认知,增强应对能力,我们精心策划了这次宣传活动。

活动中,我们向广大市民普及天然气安全知识,提醒大家做好日常的安全检查和预防措施。同时,我们通过现场展板、宣传册等形式,详细介绍天然气使用注意事项,教授正确的用气方法、点火熄火操作等,引导大家正确认识天然气的优势和风险,增强安全意识。

为更好地传播天然气安全知识,我们邀请了专业人士进行现场讲解。通过生动详细的案例分析,让大家深刻认识到稍不留神可能带来的一系列危害,并指导大家正确应对各类突发情况,保障自身安全。

让我们手拉手行动起来!在天然气安全宣传活动中,做好最坚实的防灾减灾工作,守护我们的幸福家园!

责任编辑:温县城市管理局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