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燃气专项整治APP培训会,助力提升燃气安全监控管理水平
温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wenxian.gov.cn 发布日期:2023-09-13 08:50 责任编辑:温县城市管理局
分享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关于燃气安全的决策部署,提升燃气安全管理水平。9月12日下午,温县城管局在四楼会议室组织召开燃气专项整治APP操作培训会。培训的主要对象为燃气专班成员单位、各乡镇(街道)工作人员,共计30余人参加。

此次培训的主要目的是通过燃气平台APP,提高温县燃气安全管理水平。通过采集用户信息,检查人员可以在APP上操作整个排查过程,并能够实时监管各用户信息,及时发现并消除燃气安全隐患。

培训通过真实案例向参训人员说明了燃气平台APP的重要性和实用性。同时,培训中详细介绍了APP的操作流程和注意事项,包括信息采集、排查流程、安全隐患识别等方面。参训人员认真听讲,积极互动,表现出极高的学习热情和积极性。

此次培训会取得了圆满成功。通过培训,参训人员对燃气平台APP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掌握了相关的操作技能和知识。他们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更加扎实地推进燃气安全管理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温县城市管理局副局长张学勇表示,今后将继续加强燃气安全管理方面的培训和宣传工作,并组织相关单位和乡镇(街道)进一步推广燃气平台APP的应用范围,不断提升全县燃气安全管理水平,为建设美丽宜居县城作出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温县城市管理局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