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田镇扎实贯彻落实县政府第四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廉政工作会议精神
温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wenxian.gov.cn 发布日期:2019-04-17 14:53 责任编辑:政府办信息科
分享到:

  一是推动经济发展。加大对温县煤机、万兴液压、堃城煤机、中尧机械等重点企业的培育力度,确保经济发展良性增长;成立“巨航物流运输公司”,将番田镇8家物流公司进行整合,创造新的经济增长点;以“田间综合体”为示范,通过培育小龙虾养殖、种子公司、四大怀药种植、创建合作社等途径,发展高效农业经济。

  二是推动生态建设。积极做好全镇2000余亩绿色廊道苗木浇灌工作,确保苗木成活率;做好厕所革命、空心院治理、秸秆禁烧等,提升农村人居环境质量;实施大吴、刘谢两个村总投资660万元的美丽乡村建设项目。

  三是夯实乡镇基础。全面落实各类社会保障,加大基础设施建设,提升公共服务水平。2019年着力完成三张伦、段村、秦庄、白沟作四个贫困村脱贫工作。

责任编辑:政府办信息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