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堡镇从严抓好安全生产工作
温县党政门户网站www.wenxian.gov.cn 发布日期:2020-04-07 16:17 责任编辑:政府办信息科
分享到:

一是安全责任再明确。针对复产复工后的生产需求,要求有关责任部门切实履行职责。通过镇安全环保办、工办、市场监管所、派出所等多部门联动,全面部署企业复产复工和安全生产工作。同时,建立举报制度,形成齐抓安全生产的高压态势。

二是宣传引导有氛围。利用横幅、标语、广播等多种形式持续开展宣传,不断提高群众的安全意识。通过对企业、工人、安全监管人员加大安全教育培训,不断提高其安全知识水平和监管能力。今年以来,共发放宣传材料1000余份,悬挂横幅60余条,召开专题会议3次。

三是监管排查不松懈。始终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方针,定期或不定期对辖区内企业、加油站、饭店等场所进行安全检查,对存在问题的现场责令整改或停业整顿,对违规违法现象的,发现一起处理一起,确保安全工作不出问题。

责任编辑:政府办信息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