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堡镇积极开展人居环境再提升行动
温县党政门户网站www.wenxian.gov.cn 发布日期:2023-01-30 08:51 责任编辑:政府办信息科
分享到:

一是召开“环境整治周”工作部署会,对环境卫生整治中存在的重点问题再安排、再落实。成立“路长”责任制,对22个行政村400条街道设立88个路长,按照“一街一长、分片管理、整体提升”的工作思路,明确工作职责,积极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二是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周”活动。各村对照问题清单,重点围绕积存垃圾和纳污坑塘进行集中整治、逐一攻破,全面清除垃圾死角;机关干部和服务基层人员在所分包路段开展清洁大行动,对各条主干道的卫生死角进行拉网式集中清捡。

三是营造全民参与的浓厚氛围。充分利用广播、倡议书、村居群等多种形式宣传环境卫生整治的重要意义,引导广大群众从思想上接受、从习惯上养成、从行动上响应,使村容村貌实现“十无一规范一眼净”。

责任编辑:政府办信息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