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冷乡持续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工作
温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wenxian.gov.cn 发布日期:2024-03-29 08:53 责任编辑:政府办信息科
分享到:

一是加强网格治理。组建“安全生产排查小分队”,通过“网格化+铁脚板”方式扎实开展安全生产排查整治工作。对各个场所消防设施设备进行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消防设施不全、摆放不规范、消防通道占用、堵塞等情况要求立行立改。

二是干部下沉一线。重点针对“九小场所”和沿街门店安全出口、疏散通道等场所消防设施设备展开拉网式排查,一经发现问题立即要求整改,严格落实消防安全责任。

三是注重宣传引导。充分利用微信公众号、村务公开群、宣传横幅、派发宣传单等方式,向群众宣传日常家庭生活中电器类、燃气类火灾的排查方法和预防措施,用火、用电、用气注意事项以及应急逃生自救方法,提高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我防范能力。

责任编辑:政府办信息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