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田镇开展村居巡查提升乡村治理水平
温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wenxian.gov.cn 发布日期:2019-03-20 11:08 责任编辑:政府办信息科
分享到:

  一是强化宗旨意识,召开巡查村居工作推进会,明确本次巡查的指导思想和目的,即以发现和解决群众民生难题为根本,以促进农村稳定发展为抓手,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整治群众身边的“微腐败”,提升乡村治理能力和水平,全力护航乡村振兴。

  二是制定巡查计划,本轮巡查时间为3月12日至3月31日,巡查对象为村“三委”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主要巡查流程为:开展巡查进驻工作动员会、发布巡察公告、悬挂意见建议箱、组织问卷调查、受理信访。

  三是责任具体到人,镇党委副书记负责全镇巡查工作的组织、调度,镇纪委书记负责具体工作开展,各点点长负责组织人员开展入村巡查工作,各村积极配合巡查工作和提供相关资料。

  目前,此项工作正在郑庄、王庄、前峻山、东留石、北孟村、王太保6个村进行。

责任编辑:政府办信息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