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泉街道打造高标准消防安全示范街
温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wenxian.gov.cn 发布日期:2023-01-30 09:07 责任编辑:政府办信息科
分享到:

一强化层级责任抓落实。对照消防安全整治验收清单,落实“谁经营、谁负责,谁受益、谁担责”的原则,主要领导全程盯、安全专员一线督,“点对点”发现问题建立台账,“手把手”指导整改逐项销号,坚决守住安全底线。

二强化宣传培训造氛围。主动作为,定期组织店铺经营者及员工参与消防培训;充分利用横幅、宣传栏等形式,向广大群众普及消防知识,共同打造街道、社区、门店、群众四级消防安全守护网,营造人人共建平安街区的浓厚氛围。

三强化长效管理保效果。建立考核验收、评奖评优长效机制,常态化对沿街门店的安全生产进行检查、通报,对拒不改正门店的联合消防大队下发整改通知单,以严的作风实的干劲把消防安全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

责任编辑:政府办信息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