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德镇三举措开展空闲宅基地整治工作
温县党政门户网站www.wenxian.gov.cn 发布日期:2021-03-29 09:01 责任编辑:政府办信息科
分享到:

  一是组织学习法规。多次召开机关干部、支部书记会议,集中学习了《河南省农村宅基地和村民自建住房管理办法》,确保所有干部职工都能对政策能够熟悉掌握和运用。

  二是多种形式宣传。发放《河南省农村宅基地和村民自建住房管理办法》1000余份,并通过村内喇叭、微信公众号、张贴海报等形式,对《省管理办法》进行大力宣传,为开展整治工作营造良好氛围。

  三是保障工作落实。成立工作督导组,建立“两天一汇报、一周一通报、半月一观摩”的工作机制,及时解决整治工作中遇到的难题,保障各村按照时间安排加快工作进度。

  目前,全镇共摸排闲置宅基地1046处,闲置养殖场(厂房)30处,拆迁工作有序进行中。

责任编辑:政府办信息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