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村街道扎实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
温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wenxian.gov.cn 发布日期:2023-03-16 09:23 责任编辑:政府办信息科
分享到:

一是强化组织领导,统筹安排。召开专题会议,成立活动领导小组及服务专班,制定实施方案,完善班子成员分包制,建立问题台账,明确工作责任,落实成员分工,推动活动落细落实。

二是强化服务指导,协调推进。班子成员分包到企,坚持有事必到和不过分打扰企业的原则,通过现场走访、座谈、微信、电话等方式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并及时召开分析研判会议,做好惠企政策宣传和业务指导。

三是强化工作实效,助力发展。助企干部积极走访,全面收集辖区企业反馈的问题和困难,及时整理企业问题清单,形成企业问题台账,坚持一企一策,做好项目服务,助推企业健康发展。

截至目前,安排助企干部11名,累计走访企业16家,开展产融对接和产学研对接等专项活动3场。

责任编辑:政府办信息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