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贤乡开展农村房屋建筑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温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wenxian.gov.cn 发布日期:2022-05-12 09:00 责任编辑:政府办信息科
分享到:

一是加强部署。召开专题会议,组织乡、村干部学习贯彻自建房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有关要求,结合招贤乡实际抓好工作落实;成立工作专班,组织人员开展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二是全面排查。全乡党员干部结合“敲门行动”,开展起底式大排查。以自建房、人员密集、擅自改扩建等为重点,对建筑基本情况、周边环境等逐项排查。目前,已完成农房安全度汛、房屋安全排查等两轮次排查,共排查上报隐患31处。

三是聚力整改。制定整改方案,建立问题台账,切实把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落实落细。截至目前,停工2宗未批先建房屋,拆除9户更改结构违法加盖房屋,拆除131户空心院;对汛期存在水流倒灌风险的2户房屋,已提前准备沙袋进行防护。

责任编辑:政府办信息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