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村街道全力做好防汛救灾工作
温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wenxian.gov.cn 发布日期:2021-07-23 18:07 责任编辑:政府办信息科
分享到:

一是高度重视,统一部署。接到强降雨预警通知后,岳村街道高度重视、落实责任,党政主要领导一线调度指挥,班子成员、机关干部和各村(居)迅速响应、严阵以待,全力做好辖区企业商户、小区楼院、老旧房屋等排查工作。

二是防汛抢险,奋战在前。7月20日早6点,组织机关干部及各村(居)三委干部,共同对辖区各条道路、积水点进行应急排水,对倒塌在路边的树木及时清理,在存在隐患的地点设置警示牌、安排专人监测等,确保车辆、群众道路安全;同时安排沿河渠村(居)加大巡河频次,及时上报河渠水位上涨情况,确保一旦发生险情,能够第一时间采取措施应对。

三是强化值守,筑牢屏障。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保持通讯畅通,及时对当天情况进行汇总、处理和上报,并在微信工作群发布防汛动态。同时,组织各村(居)45岁以下男性三委干部及预备党员,成立防汛应急队伍,随时服从街道调动,全力做好防汛工作。

责任编辑:政府办信息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