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德镇扎实开展安全生产工作
温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wenxian.gov.cn 发布日期:2023-03-22 15:04 责任编辑:政府办信息科
分享到:

一是精心部署抓落实。多次召开安全生产专题会议进行研究部署,对标“平安法治星”创建标准,明确责任分工,强化责任落实,紧盯消防、燃气、建筑工地等重点领域, 对镇区内人员密集场所进行逐一检查,确保“一户不漏”。

二是营造氛围抓宣传。建立常态化宣传机制,全面宣传《新安全生产法》和安全生产生活常识,引导群众树立安全意识,增强安全防范能力,共同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氛围。截至目前,共发放宣传页1000余份,张贴宣传标语40余张。

三是全面排查抓整改。应急办联合综合执法大队等部门对镇区内商超、KTV等人员密集场所开展安全检查,对发现的安全隐患建立问题台账,并指定专人动态监管、限期整改,避免安全事故发生。

责任编辑:政府办信息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