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街道强化线索提醒督办 提升线索处置实效
温县党政门户网站www.wenxian.gov.cn 发布日期:2023-02-02 10:20 责任编辑:政府办信息科
分享到:

一是在流程上出实招。对本级自收和上级移交中反映的问题线索进行统一集中管理,建立问题线索台账,详细登记线索内容、分流处置、办理进度等情况;台账实行动态管理,定期双向核对、倒排进度、限时办结,逐件销号,做到底数清、进度明。

二是在办理上抓重点。探索建立“日清、周结”的工作机制,紧盯重要问题线索不放松,对群众反映强烈、未办结时间过长等重要问题线索,集中力量优先处置、优先办理;对其他问题线索,有序推进,强力推动“减存量”“清库存”。

三是在处置上求精准。严格依规依纪依法,建立健全问题线索分析研判机制,定期对问题线索进行集体分析、综合研判,明确方向和重点,坚持以事实为依据,多方取证务求形成完整的证据链,兼顾言辞证据和物证书证;严格履行问题线索了结复核机制,将线索处置情况答复举报人。

截至目前,共处置问题线索11件,立案7件,初核了结1件,谈话了结1件,直接了结2件。

责任编辑:政府办信息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