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启动的这个活动,在温县掀起宗教政策法规宣传热!
温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wenxian.gov.cn 发布日期:2019-04-16 09:09 责任编辑:温县新闻办
分享到:

为强化对新修订《宗教事务条例》的宣传,引导社会大众理解配合支持依法管理宗教事务,4月15日上午,温县在太极游园开展宗教政策法规集中宣传日活动。县领导毛文明、李培华、李备战、胡欣华、孙启卫、王静锋、王咏生、马振军、姬同合、侯传民等出席活动。



县委书记毛文明在宗教政策法规集中宣传日活动现场观看展板


活动中,各成员单位通过摆放宣传展板、现场讲解、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以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宗教理论和党的宗教工作方针政策,特别是新修订的《宗教事务条例》,使广大群众深刻理解宗教政策法规的指导思想和基本内容,进一步贯彻执行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提升宗教工作法制化水平,切实依法管理宗教事务。



县委书记毛文明在宗教政策法规集中宣传日活动现场与工作人员交谈


县委书记毛文明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党和国家的宗教政策和《宗教事务条例》,善于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处理解决宗教领域的矛盾问题,维护社会和谐稳定。要采取多种形式和方法,宣传党和国家的宗教政策法规,积极引导信教群众懂法守法、爱国爱教、自觉遵守国家法律。同时,要帮助和教育未成年人正确认识宗教信仰,树立好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

责任编辑:温县新闻办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