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2日23点30分,杨磊到沁河温县段处理险情!
温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wenxian.gov.cn 发布日期:2021-07-23 11:32 责任编辑:温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7月22日23点30分,沁河温县段出现疑似管涌。汛情就是命令,县领导杨磊、李培华、陈宁、王咏生、姬同合等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开展险情处理。



杨磊代表县四大班子,对温县蓝天救援队、救援专家和志愿者的辛苦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


当晚,防汛人员在沁河堤岸巡防时,听到轻微的咕咕水声,并伴有冒泡现象。发现险情后,防汛人员第一时间上报,防汛救灾专家和经验丰富的护堤员迅速赶至现场,仔细查看、科学研判,排除了管涌的可能,并进行专业处置,及时消除了险情,并向一线防汛人员详细讲解了相关状况的处置措施。同时,提醒大家要加大隐患排查力度,做好险情位置标记、发现时间记录,坚决做到第一时间发现、第一时间上报、第一时间处理。



杨磊一行查看险情


县领导与防汛救灾专家和经验丰富的护堤员研判险情


杨磊代表县四大班子,对温县蓝天救援队、救援专家和志愿者的辛苦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要求,防汛指挥部要加强统筹调度,强化沟通协调,做好排班管理;一线人员要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坚守岗位、全力以赴,尽职尽责尽力确保安全度汛。

截至目前,沁河安澜无恙。

责任编辑:温县融媒体中心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