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主席杨娅辉莅温调研督导!
温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wenxian.gov.cn 发布日期:2022-09-24 19:05 责任编辑:温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9月23日上午,市政协主席杨娅辉到温县调研督导维护稳定、安全生产、疫情防控、乡村振兴、项目建设等工作。县领导卢继成、周胜利、陈宁陪同调研。



杨娅辉在县妇幼保健院核酸采样点调研


在县妇幼保健院核酸采样点,杨娅辉详细询问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核酸检测采样、特殊人群就医等情况。看到群众在工作人员引导下,有序开展核酸采样,她叮嘱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优化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和处置流程,做好院感防控,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杨娅辉在县客运中心站调研


在县客运中心站,杨娅辉询问来(返)温人员防控情况,强调国庆假期临近,旅游返乡人员增加,要严把关口、外防输入,认真排查管控来(返)温人员,织牢织密疫情防控网;要创新思路、整合资源,“运游”结合,增设旅游专线,优化旅游服务,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加快推动文旅融合发展。



杨娅辉在县公安局调研


在县公安局,杨娅辉走进综合执法办案中心、视频监控室等处,听取立体化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和打击新型网络诈骗犯罪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询问维稳工作、队伍建设情况,要求进一步压实责任,防化风险、确保安全,服务保障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杨娅辉在县农业科学研究所调研


在县农业科学研究所,杨娅辉到数字乡村大数据中心、小麦品质分析室、“四大怀药”组培室,查看科研成果,询问良种研发情况。她希望科研人员努力培育特色农产品,发展农副产品加工业,提升品牌影响力,通过农村电商带动产业发展,助推乡村振兴。

责任编辑:温县融媒体中心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