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县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项目推进工作会召开……
温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wenxian.gov.cn 发布日期:2020-03-25 09:18 责任编辑:温县新闻办
分享到:

3月24日下午,温县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项目推进工作会议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培华,副县长史玉龙出席会议。



温县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项目推进工作会现场


会议听取了县农业农村局关于现代农业产业园创建情况及存在问题、水投集团关于产业园第二批项目谋划情况的汇报。



李培华讲话


李培华指出,各部门要加强协作,通力配合,加快项目建设和运营见效,保证项目验收资金和项目用地需求,做到优先支持、优先供给,确保项目优先开工,加快项目建设速度;要抢抓发展机遇,认真谋划项目,通过项目带动和支持,让现代农业产业园成为乡村振兴的发展引擎;要成立验收领导小组,明确专人负责,提前着手准备资料,规划验收路线,打造参观节点,进行模拟验收。

李培华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提前安排、周密部署、全力准备,确保产业园顺利通过国家验收,把产业园打造成温县的一张靓丽名片。

责任编辑:温县新闻办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