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网信办领导莅温调研网信工作及融媒中心建设!
温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wenxian.gov.cn 发布日期:2020-06-23 09:20 责任编辑:温县新闻办
分享到:

6月22日,省委网信办主任郭岩松、副主任蔡新民、省委网信办传播处处长杨瑞一行莅温,调研网信工作及融媒中心建设。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宫松奇,温县县委书记毛文明,县委副书记李备战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在陈家沟祖祠实地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温县陈家沟、温县融媒体中心和小麦博物馆进行实地调研,并在温县融媒体中心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网信工作开展情况和融媒体中心建设情况。



调研组一行在温县融媒体中心实地调研


通过实地调研,调研组对温县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调研组指出,温县近年来在网信工作、媒体融合发展、推进文化产业等方面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在下步工作中,要加强对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承保护和有效利用,融入文化元素,突出地域特色,丰富景点内涵,提升景区档次,拉动文化旅游产业快速发展。要加强对网络的利用,打造太极拳特色APP,借助太极拳名师名家影响力吸引群众,通过互联网+太极,提高陈家沟影响力,助推特色旅游发展。要继续实施好文化惠民工程,不断加大投入力度,完善公共文化设施,以满足群众的精神需求,达到以文化人、以文育人、以文引人的目标。要发挥温县的文化底蕴优势,紧紧依托现有优势和资源,做好文化旅游产业发展规划,以高水平的规划引领文化旅游产业,从而扩大影响力,使整个温县文化产业做大做强。



调研组一行在小麦博物馆实地调研


郭岩松在温县融媒体中心座谈时指出,目前融媒体中心建设正处于整体改革探索时期,在适应社会,谋求发展的同时,必须强化信息发布审核制度和网络系统安全维护,坚决保障内容安全、平台安全。


郭岩松强调,要充分发挥融媒体中心的窗口作用,利用多媒体平台连接群众,对群众反映的问题要有呼应,与群众形成互动,以此吸引群众关注;要在现有的微信、微博、抖音等新媒体平台开设专栏,宣传推广太极拳、四大怀药、小麦产业等特色产业,形成媒体宣传矩阵,提升产业综合竞争力和区域影响力。

责任编辑:温县新闻办

相关阅读